<2006.05.14> Hello Kitty康乃馨胸章+台北國際美容醫學展

今天7-11又有限定版Hello Kitty花花胸章.

早上7點11分起,按慣例消費滿77元,

就可以得到每間店限量100個的康乃馨款胸章.

(因為是限量,所以還每人限領一份.)



好佳在,5月14號早上七點鐘的當兒,我還正在上班,

要是在家裡的話,肯定還在被窩裡ㄛㄛ睏起不來.

算準了星期天而且還是母親節的一大清早,

應該不會有什麼人這麼早就出現內湖科學園區裡,

等到八點鐘和早班交接完,

再衝到我們大樓隔壁的7-11應該都還來得及.



吃的喝的,我的置物櫃裡面都還不缺,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只好隨手抓了兩包我的美麗日記新出的Q10奈米面膜&眼膜.

除了滿額就會有的一般花花胸章以外,

也如願得到一隻康乃馨款Hello Kitty胸章.



我承認,這純粹只是要來滿足我收集Hello Kitty的慾望,

跟拿來孝敬我娘,一點關係都沒有.



*****************************




下班後,

按原訂計畫和梅薇絲會合,準備去找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原本要去美麗華,

但是我們下班時間距離美麗華開門時間還有一大段距離,

最後梅薇絲在報紙上看到世貿三館有台北國際美容醫學大展,

就臨時改約那裡.



10點鐘才開放入場,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不少人在等著入場了.

梅薇絲還先從網路上印好了一些限量贈送紀念品的兌換卷,

所以我們一進場就不停的狂奔到兌換處去搶贈品.

現場也有不少廠牌攤位只要填個問卷就送贈品,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填填問卷,

在入場處拿到的大背袋也累積也不少試用品.



但是我們真正逛到的只有一家-丹堤.



在路上拿到丹堤的產品目錄,想說去看看他們家的平價面膜,

沒想到,卻被丹堤家的醫學用品牌Beauty Bank拉去作介紹.

這一介紹就沉淪在裡面出不來了.



丹堤家的服務很周到,才一坐下來就有茶水點水上桌,

為我們介紹的美容師惠勳,先是推了一種儀器,

來偵測珍妮佛&梅薇絲額頭/鼻子/兩頰/下巴的水份.

(現在好像很流行用儀器來檢測皮膚,之前在H2O,資生堂都有體驗過.)

有趣的是,我們一個人很缺水,一個人水份還可以.

再來就是幫我們做臉部清潔,然後體驗他們Beauty Bank整套的產品.



Beauty Bank的產品很特別,全程需要21度以下的溫度保存,

就連展覽現場,美容師demo用的tester也都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

為了新鮮度,保存期限也只有一年.



梅薇絲因為皮膚較細膚質易氧化,所以用的是再生系列.

珍妮佛因為痘疤生了滿臉,所以一看就知道得用抗痘系列.



就在珍妮佛才剛開始做清潔的時候,

從我們的身後突然出現一組記者&攝影機,

我也不記得是不是有問過我們要不要接受拍攝,

那個camera桑就已經扛著機器在我面前拍了.

記者還拿著麥克風,問了我幾個問題.



透過微弱的裸視視力,我看到麥克風上的台標,

好險,不是我們家的記者,

不然,我就很有可能會出現在自家的午間/晚間新聞畫面中,

到時候,所有正在on台的同事們看到畫面就都知道我來逛大街了.



"哇!妳上電視了耶!"梅薇絲說.

"對啊,可是我們家沒電視看,所以我根本也看不到."珍妮佛自我安慰地說.

搞不好人家訪問了很多人,覺得我這一段很沒效果,

最後上了電視的人還不是我呢!



體驗完他們家的產品,時間也一點一滴的流過了.

為了趕快買到禮物,好讓我們可以趕快回家睡覺,

最後,我們決定要依我們家三個女人的膚質拼買他們的一套產品.



(謎之聲:

 明明知道我媽不愛用保養品,我們幹嘛還買一整套保養品給她呢?)



今天在Beauty Bank買一組系列產品,面膜就送六盒.

我們兩個人今天的消費額度,

還差一點就可以抱一台小冰箱回家.

於是美容師也很阿莎力的多送我們兩盒面膜.

還滿額申請了丹堤的會員卡,

以後消費可以享會員價之外,

生日的時候還送3000元的生日禮.



希望他們家的東西都真的很好用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