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螢幕又黑了

今天晚上螢幕又黑了,

又黑在同一台,

還黑在大家都很想看的那部戲的一開始.



好險,

從今晚開始有多做了一套備份給那一台.



只能說,

以前沒發生過的是,現在都會發生.

算是一種BUG嗎?



下半個月換我on那一台耶,

皮得繃得比現在還要緊一點了.

我不像powen姐姐,每一次處理的反映又快又迅速,

失誤率又低.



只要能讓我安安穩穩地看到天亮,

我就可以回家睡個好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