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屈臣式衣物收納袋

這幾天趁了屈臣式部份商品買第二件打六折,

買了Easy Life衣服收納袋回來準備要來放我的四季衣物.

上面雖然註明了尺寸是53*37*15cm,

不確認到底合不合我用,一次也只敢先買兩件回家.

反正收納進這些袋子裡之後,

都是打算要平放在那我那實用性僅剩35%的大衣櫃裡.

發現比想像中地好用一些些,

今天覺得再買兩個回家繼續努力收衣服.



準備衣物換季還真麻煩,

大人都說要等要端午節過了才能正式收了冬衣.

害我一些今天冬天穿過待洗的大衣外套,

至今還只能掛在床邊,默默地等待月底的到來.



這兩天新聞裡提到今年第一號颱風的消息.

美國待久了,

早把台灣的梅雨季啦,颱風季全都忘到九宵雲外去了,

每次一聽到這種消息,心裡便不斷地哀號著.



"拜託不要下雨啦!!!"



心裡哀號其實也沒有用,

做我們主控這一個單位,也沒有颱風假可以放.

想想看,有看到電視台在颱風天的時候收播的嗎?!

雖然耳聞有颱風假可以補休,

但是聽說也不是只要遇颱風天就可以補休,

詳細規則我也不曉得.



只能怪自己怎麼找了個這麼異於常人的工作吧~



******************************



這幾天影劇版大頭條的那件新聞,女主角宣佈要離婚了.



10年前,他們訂婚時甜蜜蜜的接受娛樂新聞採訪的畫面,

突然浮現在我腦海.



女方說,家人只擔心會吃苦.

男方馬上回應:"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讓妳吃魚(于)罐(冠)頭~"



10年後,只見媒體不斷地在尋找著他們婚姻變色的蛛絲馬跡,

看得令人覺得不舒服.



人的情感會變,

接觸訊息的口味也會變...





公司的男同事互問著:"你會不會劈腿?"



問來問去的答案還不是以下三種:

A. 斬釘截鐵地搖頭說不會

B. 猶豫了一下說看情況

C. 想了半天最後說不知道



問女生能接受哪一種答案,

這三種答案有哪一個女生是可以100%全然接受的呢?



我不要去想這種會讓自己往死胡同裡鑽牛角尖的爛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