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我的不可能的任務

上個月開始逼自己去運動

雖然說 揮汗如雨的滋味 好不快活

但離開了健身房後 

我似乎又回歸到懶人一族的世界裡



因為工作作息的關係 總是少動 多睡 

工作時又常常是坐在電腦+電視螢幕前



但是這樣能瘦一點嗎

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



有時吃得多一點

有時食量變少 數字也會有反應



其實我也沒克意的限制自己

因為有時候太在意反而有反效果



今天在健身房裡量體重

竟然比第一次運動時量的數字 掉了三公斤



到現在還是有點不能相信

數字絕對是數字

一定會再起起落落的



這就是我的不可能的任務

 

留言

  1. 吼~~ 珍小姐

    ㄚ沒有肥肉是要怎麼減肥

    這樣減下去當然數字是七上八下的

    減到連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的

    回覆刪除
  2. To Capesawa桑:



    好西力啊~你是怎麼找到這裡來的!!

    我可是一路低調地在寫blog..

    肥肉要是會被人家看出來的話..

    我想我就真的不用出去見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