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一日記

早上回到南昌路上,

先彎到區公所樓下把所得稅申請書交出去.

完成了人生裡頭一回以個人名義申報所得稅的任務,

心境其實也沒太大的不同.


同時,今天也是我們一家子被區公所安排,

要換發新身分證交照片的日子.

看著用了好久已經超習慣了的身分證背面,

被里辦公室的staff蓋上了一個蓋換章,

還真的是很不習慣.

對新版的身分證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好感.

一想到新版證件上的照片欄,

就是只有一顆大頭,

就覺得這新身分證的layout真的很奇怪.


但?到為了新證件拍的這組照片,

還真的是不得不提一下我們家附近的這家照相館.


我記得明明是素著顏去拍大頭照的,

出門前頂多就是拍了一層化妝水及塗上有防曬細數的乳液,

那時候,額頭上的巨荳荳也正如火如荼地發著哩.



但拿到照片的時候,註定是大臉就算了,

我反而被照片中的自己嚇了一跳.

因為荳荳不見了,整個人還好像有化過淡妝,

有股容光煥發的感覺.


老闆啊,平常感覺你有點散神散神的,

難不成你真的有聽懂我的玩笑話,幫我修過圖嗎?

那你怎麼忘記順便幫我把臉型修的瘦一點呢?


晚上上班前,從副組長手上簽收到今年端午節的禮金.

紅包袋上還有用印章了”XX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祝佳節愉快”的字樣.

真不愧是具有規模的公司啦,給三節禮金都給得有夠阿莎力的.

不像去年待的Luby,老是用吃一頓來解決.


話說在月底領到bonus對大多數人來說,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

有一種天降甘霖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