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痘這麼大一個



(.躲在洗手間裡與荳入鏡的珍妮佛.)





又犯荳子了!

這次還是一顆巨荳荳!

還被同事笑,

說遠遠地就可以看得到我臉上的這顆豆.



氣!!趕快繼續用瀏海擋荳荳.



昨天預約了郵政醫院今天下午的皮膚科門診,

但是要等到下午4:00才輪得到我看.



臨時在奇摩知識上查了一下,

發現師大路上有一家黃禎憲皮膚科,

雖然限定了當日看診需要當天早上才能去預約,

但是風評好像還不錯,離家裡也不會太遠.

下班時打電話去還能預約到早上的門診,

所以下了班就跑過去看了.



(他們家的電話還真的不好打,

 八點整開始打,撥了快20次還打不進去!)



醫生幫我開了藥,還有藥水藥膏,

看日後情況怎麼樣,再開給我擦荳疤的藥膏.



重要的是,醫生說荳荳不要用擠的.

我覺得我快被搞迷糊了,

為什麼有人說可以擠,又有人說不能擠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