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悄悄話

前陣子一直被珍妮佛提及人超nice的主控琹心,

終於要在這禮拜正式跟大家說bye-bye了.



並非完全應著她要離開的這件事,

但珍妮佛確定了一件事情.



我想主控室的工作,

應該並不是會讓我畢生致力的那種工作.



雖然組長說過,升遷之路人人平等,

但是沒做個三五年,應該是沒有機會的吧.



除非你待的這個單位,流動率高,

不然一樣是掛主控助導,

年資有個三年五年的前輩還算不少.



除非你待了不算短的一段時間,自認有一定功力,

敢試著去嘗試挑戰自己換個環境去試試看.



主控室的待遇,(在本公司)看起來還算不錯,

但說穿了,這還是一份打壞自己身體換來的工作.



尤其對我們幾個女兒身來說.



同樣地,

想去學點東西(語言,電腦,其他有的沒的)的期望,

因為要輪班的關係,而慢慢變成了無條件延後.



我不想等到哪一天,

我的專長只剩下"看電視"的時候,

才想到要轉換環境,那樣就太晚了吧.



"其實,我也還是想當個正常人啊!"

這樣的念頭,偶爾還是會在腦海裡閃過.



只是,不管選擇哪一種方式,

卻都還是屬於我的自由和不自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