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成 快樂>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我怎麼那麼神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REPEAT*#*



愛你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