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母親節家族聚餐-桃屋日式料理

今年的母親節家族聚餐,

感覺上是很臨時地決定在今晚去吃桃屋.

臨時到我是時間到了,才從被窩裡被告知要去吃飯滴.



如果換做是你睡覺睡到一半被挖起來,你會高興嗎?

偏偏我還是有起床氣的那種type...



(這段舖陳搞得我好像脾氣超差似的.Orz..)



桃屋是我們一大家子從小吃到大的家庭餐廳,

不用看menu就知道要吃什麼.

雖然他們家的菜色不及外面有口皆碑的日式料理店精緻化,

但在我們這一帶也算是老字號了.



幫桃屋Momoya廣告一下,

他們最近推出了定食全面7.8折,

在捷運中正紀念堂/古亭站一帶工作的人,不妨可以來試試看.



大概是母親節的關係吧,今天他們生意超好,

我們一大家15個人要等到八點才有位置.

上菜速度也有點慢,

聽說鮭魚還賣光光了,

讓想吃鮭魚生魚片的人只能改吃綜合生魚片.

我和大伯父都點炸蝦定食,

原本以為炸蝦應該會是最快好的,

沒想到我們的主食竟是最晚到的,失算!



可惜我們這一家族沒有人在走網路寫拍風的,

要我在一家子面前猛拍照,感覺也很怪.

所以出們時壓根沒想到要帶著相機.



今天的話題圍繞在兩個今年高中畢業的小堂弟妹身上.

小堂弟已經確定推薦入學到台北大學休閒事業與運動管理系(?).

落落長的系名,我們實在沒有一個人能確定這系的全名為何.



小堂妹則還要考七月份的指定考試.

據說這指定考試分科報名的,沒去考還可以退報名費,

聽得我們兩個年紀最大的兩個老堂姐直呻羨慕,

在我們考聯考的那個年代,哪有什麼退報名費的東東啊~

報了沒有去考試就等於浪費掉了嘛.



現在台灣學生的點點滴滴真的離我已經越來越遠了...



<桃屋 日本料理>

台北市寧波西街62號

Tel:(02)2394.3075




P.S. 網路上有人去吃過,有圖文說明呢! 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uvcougar&article_id=696639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