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又見新停車辦法

猶記0428公司搬家前一天,

行政部臨時宣布新大樓停車辦法大轉彎,

這一轉讓大家是措手不及.



今天耳聞停車辦法又改了.

這已經是有公告以來的第三版停車辦法了吧.



雖然現在已經採用按年薪分發汽車停車證,

但據現在有在努力使用B3停車場的同事說,

即便是全公司出勤人口最多的中下午時段,

使用停車場的人還是只有小貓兩三隻.

行政部也許覺得這樣不是辦法,於是又研討出延伸辦法.



今天進公司沒多久,正站在我的置物櫃前放東西時,

副組長跟另一個同事說,當初沒有申請到車位的人,

只要具備以下兩樣條件,現在也可以去申請停車證.

1. 駕照

2. 車輛的行照,且限定登記於本人名下




副組長問我以後會不會開車上班,

如果會也可以依照這個辦法去申請停車證.



照這個辦法來看,先不管别的,

如果今天家裡有一輛車可以讓我開,

要是登記是老爸老媽名下的話,我還開不進公司的停車場哩.



我相信家裡有車但非自己名下的員工,

絕對有,而且不只是小貓兩三隻.



為了開車上班,為了省點停車費,

為了想停進公司停車場裡,這下還要先花點錢去辦過戶.



應該又有一堆人要哇哇叫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負責停車辦法管理的是哪幾位高手,

腦筋這麼直得可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