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我的LS塗鴉小錢包掉了

早上去運動完

一如往常地坐著公車回家

跟梅薇絲在附近買中餐的時候

熊熊發現

剛剛明明還在用的LS塗鴉零錢包不見了



裡面有我才剛加過錢 每天都要用的悠遊卡

剛辦來的健身房會員卡

還有偶爾會用到的7-11 iCash卡



先沿著公車站牌到家裡的路線找了一遍都沒有

回到家裡把包包整個倒出來找都沒找到

打電話到公車總站請他們在車上找看看 也說沒有看到

我甚至跑去南昌路派出所問有沒有人撿到送過去

裡面的警員們也都說沒有



上公車刷過悠遊卡後 很確定有放到固定放零錢包的地方

才前後不到15分鐘的時間

我真的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掉的



先打電話給健身房的教練Candy 問她要怎麼補卡

因為我很怕他們家補卡的費用很會貴

我不想打電話問我的sales 

因為他因為會先虧我一陣吧

(this is why i don't like to deal with salesperson in C.F. ...)

但是Candy很nice

聽說我連悠遊卡都掉了

願意把她手邊多出來的一張悠遊卡拿給我用



Thank you so much~~



最近真的運氣超差的

之前有好幾個同事約一起去饒河街拜拜

是因為我沒跟到的關係嗎 

可是我們家上帝和神明又不相容

去了也不能拜唄  



Wish me luck啦

Pleas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