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950425.新大樓報到之落大雨篇

雖然有點不甘心

早上下班後

大家還是分頭前往新大樓上課


我和琹心坐相綺的車一起去

才從信義路左轉上基隆路

在進隧道前就有點小小的塞車了

外頭天空還在下著雨  真是不順


"看來還是改晚上去上課好了"

為了避開塞車的麻煩 琹心在車上提議著


雖然百般不願意 我還是順從民意啦

畢竟 從公司到新大樓我必須靠同事載比較方便

要是 下了班只有我一個人要過去

對我自己來說是個麻煩


到了新大樓 看到新的工作環境一點一滴地成形

主控室外的辦公區 辦公桌已經排好了

二十來個辦公桌 沒有一張是我的

我們只是小小的助理

負責在主控室裡ON台就好了 哪需要辦公桌呢

只求到時候有個置物櫃給我就好了


他們說的休息室裡放了一張有會議桌功能的桌子

可以接網路cable線還有插頭

休息室裡放那麼好的桌子幹嘛

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才不會是主控室大大小小專屬的休息室咧


今天是主控啟彥幫我們上課

自從三月初被派駐到這邊之後

他就再也沒回到信義路大樓過

這是一個多月以來大家第一次看到他

本來就不胖的他 感覺整個人又瘦了一圈

看來 新大樓設備等等的整裝

真的是個操翻天的苦差事


跟我們現在被ㄠ來上課比起來

他們先派駐進來的幾位主控

真的辛苦很多


離開新大樓的時候 又是一陣傾盆大雨

我還沒走到公車站牌 兩隻鞋子就全進水了

真傷腦筋


脫離台灣太久

我真的都忘記台灣還有梅雨季節


這種雨真討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