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嗚嗚嗚~我不要加班~~

公司確定月底就要搬到內湖新大樓了

因為要一些人馬先到新大樓架新設備

還有其他種種原因

主控們暗示著大家

組上希望這個月大家都要加班幫忙

還有去年未消耗年假的人 也最好都先拿來加班



本來 我想躲過去

能不要加班就不要加班

我是菜鳥 就只有每個月的自休假幾天而已

但沒想到 還是躲不過



一樣是同一個公司

別的單位加班可以選擇補休

本單位加班卻只能強制給加班費

加班的標準又是看上位者的認定而異 

連個累積假的機會都沒有

這似乎是我們這個單位的不成文規定之一



雖然看到下個月的薪資單 

看到多出來的數字可能會很爽

但是如果選擇和上位者的做法可以再彈性一點

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會比較快樂一點



既然躲不過 乾脆就豁出去的吧

主控室裡的大大小小

全都進入一種瘋狂加班狀態

只加到一天的人算幸運

加到三四天的人占大多數

加到五天以上的人 到他第一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