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REPEAT*)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