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信義路舊大樓的最後一夜

終於到了公司要搬家的日子了


這幾天在一樓等電梯的時候

大樓的警衛伯伯都會跟我們說

"就快要搬家了喔"


去附近7-11買東西 店長看到我的識別證也跟我說

"你們最近一定很忙喔"


更別提平日照顧我們大家的早餐店老闆娘們了




今天晚上就有一些部門陸陸續續開始搬東西出去了


我們主控室裡除了on台的機器必須等到斷電後再搬之外

外面辦公區很多東西都已經打包成箱了

看著這樣半空的辦公室真覺得不習慣


寶文姐姐今天在內湖輪班

我們上班前在新大樓上課時才看到她

沒想到她下班後還奔回舊大樓來拍照留念


而我們明天晚上12:00就直接要在新大樓on台了

這真的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夜了啊



***************************



聽說新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的停車辦法

在今天早上來了個緊急大轉彎

來說是先實施先到先有車位 大家都有機會下去找車位

但今天消息傳來

除了組長級以上有保障車位

剩餘的車位按年資發停車證



我們單位 有好幾個人剛好吊到車尾拿到停車證

也有好幾個人 差了一點點成了落榜狀元 

更誇張的是 我們服務不知滿N年的副組長

竟被行政部遺忘在名單之外



我就不用再提了

照當初進來時所說的試用期三個月上星期就滿了

我到底是safe還是unsafe都不曉得

公司一直都還沒給我一個通知

搞不好名單上我還是個非正式員工咧

哪還有什麼車位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