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新大樓歷險記

這兩天有新命令下達

從4/10起到4/22搬新大樓前

每一班都要派一個人到新大樓去輪班



新大樓其實還在施工中的狀態

白天除了長官會不時巡視工人們施工狀態

晚上目前只有一名警衛駐守一樓大門口

這樣我們晚班在調派人馬上有個困難點



我們晚班無法只派女生到新大樓值班 

原本組長說 晚上女生要去 一定要排一個男生一起去

但偏偏四月上晚班的七個人裡面 有三個是女生

每天要留守ON台的人力最少一定要有五個人

這樣勢必會影響到大家的輪休問題



已經確定大家會加班加到翻了

這個最新令出現

再怎麼樣排輪班表

我們晚班都會面臨到人手不夠的問題



於是 組長指令

晚班派男生到新大樓值班即可

女生則自己利用下班後和休假日到新大樓熟悉新設備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是我的休假日

決定擇日不如狀日

今天下午就自己先去看看



連覺都沒睡  中午也是簡單吃了一點東西

出門前老爸問我 "這樣有沒有加班費?"



呵 你說呢?   想當然是沒有

上位者的答覆應該會是 這只是來熟悉環境而已

而且別人都是上班時間去的 

怎麼可能破例發給我們幾個女生加班費



我們新大樓位在內湖瑞光路上 在內湖科技園區裡面

照著之前編排組的郁萱姐姐告訴我的

先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再轉藍27到仁寶大樓站下車

今天算是幸運 沒有等太久公車就來了

但稍微算了一下時間 這樣通車也花了一個小時



新大樓什麼都還在施工中  沒電梯只有樓梯 

洗手間好像只有一樓可以用  一切都還很不方便

新主控室在五樓  好險沒在頂樓 不然大家會爬樓梯哭出來



辦公室的空間是很大 但沒有一丁點兒會是屬於我們的

我們的工作就是負責ON台啊  要什麼辦公桌啊

期待到了新大樓會有我們自己的置物櫃就不錯了

(舊大樓時期因為剛好置物櫃都有人用了 所以我們新人都沒有置物櫃說)



第一次到新大樓  一切都還很陌生

組長今天看到我 

我的交通問題又再次被提起



買汽車對我的後續開銷負擔太大了

家裡又有個鬼嫁不讓我們學騎機車

家裡的大人又不會讓我搬出來住



如果能正大光明地開哈尼的車去 就暫時什麼都解決了

但是 又不能直接地讓家裡的兩位礦物級大人們知道



難  難  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