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Benefit來店禮&MAQUILLAGE新品Sample

Beauty雜誌上大大推薦多時的美國彩裝品牌Benefit

終於在信義新天地A11館開櫃了

看到廣告上說持有Benefit家產品當天臨櫃有來店禮

剛好去年回台灣前買了它們家的boi-ing黑眼圈遮瑕膏

於是決定趁下午沒事去開開眼界



一腳踏進A11館  就瞥見右邊某一小塊空間裡都是人

果然是New Open的魅力啊 現在真的是人山人海

旁邊的Origins. Anna Sui都冷冷清清

就連對面的Lanige拿著Mic喊話送贈品 都留不住人潮



珍妮佛和梅薇絲好不容易找到一位服務人員詢問要怎麼換來店裡

在等待的同時 順便拿了一本中文版目錄

如果習慣化妝的話  它們家真的是有不少好用的好東西

但單價還真的是頗貴的

像珍妮佛這樣立志做美女但又天生懶骨頭的個性

現在上班也不需要把自己弄得太漂亮

這些東西我大概是用不太到的啦



(但還是要推一下Benefit的boi-ing黑眼圈遮瑕膏, 狠好用)





好不容易換到了來店禮 原來是三合一的小sample

有eyecon黑眼圈救星眼霜, maybe baby試管香水

和粉紅佳人香浴乳

   

因為聽說當天的消費禮也是這一份Sample

換完之後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不過 它們還有精心設計了一下Sample的包裝

感覺起來還不錯啦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捨不得打開那蝴蝶結哩





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我們經過另一館  看到資生堂的美人心機在做春夏新品的展示

臨時起義要接受一下膚質檢測看看我們的皮膚到底o不ok



珍妮佛的膚質大致上還算ok

但是黑色素偏多  水份的攝取也不夠

櫃上的彩粧老師推薦我用他們家UV White系列的產品

但是平常用習慣了開價式的平價商品

突然要我全套敗下去

怎麼樣就是不想花那麼多錢



雖然我瞭解開價式和專櫃級商品的差別

但是  窮人總有窮人的買法吧



在這裡我們一樣A到了美人心機的新品試用包

現在行銷手法真的是琳琅滿目到一個境界了

美人心機的試用品竟然做得像一本小書哩

口愛 真的好口愛



  



18:04  當我們還在資生堂的櫃上的時候  覺得一陣搖晃

平常上班時受信義路上捷運施工影響被搖到神精變敏感了

看到天花板上的吊飾真的也在搖

才真的確定自己的感應是對的



後來才曉得 

原來這也是個可以進入2006年百大新聞之一的地震事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