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騎車記 Lesson 1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同事們不約而同都有早上爬不起來的倦意,

各自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

但是都意興闌珊似的.



過年上班壞處之一,

到了放飯時間大家都不曉得要吃什麼好.

因為附近的便當店老闆全都過年放假去了啊~~~~~

誰來照顧我們的五臟廟啊~



公司樓下的麥當勞已經連續吃兩天了,

今天發現大家上工前都已經預備好便利商店買的泡麵或御便當.



那句slogan真對!

我們生活的好鄰居不是你我的左鄰右舍,真的是7-11啊!



*-------*------*------*------*------*------*------*



今天天氣超好!

好到不可思易的好!!



於是心裡面的學騎車program悄悄地展開了Lesson 1.



但是機車又不似汽車那樣,

有那麼多原理規則要懂要記.

我又是個平衡感很差的人,

一覺得重心偏了,

或是一覺得油門催太快自己無法掌握了的時候,

就是不由自主地按煞車,

或是急急忙忙地站起來.



我想,

十幾年沒有騎過腳踏車,

當年兩輪的腳踏車也騎得不怎麼樣的我,

會不會要先從騎鐵馬來練習平衡感吧?!?!






留言

  1. 加油~騎車很容易的,只要你不要太衝動或緊張

    很快就可以上手的哦~~

    多多練習~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