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interview~

今天一整天有三個面試,

早上在內湖某水果報.

他們的總機美眉跟我說下公車走一下下就會到了,

結果我竟然走了半個小時才到.



下午在六福皇宮,

分別跟人事部的主管&客服Front Desk方面的負責人都有講到話.

兩位都有用英文問問題耶~

今天有把之前跟Mint借的考空服員的書帶出來猛K一下,

應該回答的還算可以吧.



傍晚到信義路上的某電視台面試.

面試的這位組長沒有問一些很制式八股的問題,

反而先把醜話都先講出來.

這樣講一講,竟然也講了四五十分鐘.



比起昨天那份業務秘書的工作,

我對今天的這幾份都比較有興趣.

而且昨天那家公司在面試&通知的時候,

都沒有很明確地告訴我待遇的部份.

讓人有點卻步.





想太多真的很不好,

但是不想又不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