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GTV之由來~

因為工作的單位屬性不似一般單位,

還是電視媒體業的工作環境真的不一樣嗎?


才剛踏進主控室,

我和另外一位新人就被組長領著到行政單位報到,

簽了幾個名,拿到臨時簽到卡,領了一些資料表之後,

又領回主控室.


組長就把我們放給當班的主控導播,

主控說了一些之後,

又把我們交給正在當班on著各台的助理導播們跟著學,

好像都不用特別跟大家自我介紹,

就是每看到一個人就跟大家說,

”這是這次來的新生喔!”


大家都只知道我們是新生,名字好像都搞不清楚.

但是感覺上,大家其實人都蠻好的.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GTV會叫”八大”.

所以上了無所不問的x摩知識,

結果找到這樣的答案:


八大電視台的名稱並不是與八大行業有關,

而是和八大藝術(音樂、舞蹈、繪畫、建築、雕塑、戲劇、電影、文學)

有關,其宗旨是希望能藉由電視呈現各種藝術的真善美.


是不是真是這樣,我也不曉得,

各位看官們覺得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