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尾牙

今天晚上是數字台的尾牙晚會,辦在世貿中心三樓宴會廳.

明天就是小年夜了,沒想到還有尾牙可以參加.

從前幾天之前,組長就在不斷地叮嚀大家都要參加.

所以我們早班除了已經開始休假了的威翔和晚上有事的寶文姐姐,

大家都說好了要一起去.



聽前輩說因為今年全公司員工旅遊都去過日本了,

所以上面長官決定今年就不辦摸彩抽獎金了.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是也不會怎麼樣,畢竟我也不是正式員工啊.

但是組長說公司在這種情況之下,

可能會在發薪水時象徵性地給一下獎金.



嗯,到時候刷本子就就知道嚕~



唉~公文上都說好了七點準時開席,

但是時間到了,現場都還是小貓兩三隻.

好不容易快八點晚會才正式開始,

還要等主持人開場白,楊老闆致詞,特別來賓說話完,才能正式上菜.

大家肚子就餓扁了吧.



整個宴會廳的桌次是按照各個部門安排的,

從行政部/財政部/專案行銷部/娛樂線,

到新聞部/節目部/廣告部/和我們工程部.

我們的佔到的桌位離節目部很近,

發現他們節目部裡每一個女生幾乎都是精心打扮盛裝出席來的,

慧芳說,每年都是在這個時候發現,

一樣是女生,光鮮豔麗和樸素簡單的差別.



當然,也看到不少台內節目主持人&戲劇演員,

亞洲歌唱大歌出身的那些歌手們很早就到了現場,

聽說他們和孫建平老師合作發了一張專輯,

自家場合免不了有他們上台獻唱吧.



鎮台節目之一的娛樂百分百也有一桌,小豬也有來喔.

不過他和小馬上台講完幾句話之後,就先趕場離開了.



目前數字台偶像劇正夯的終極一班的主角們飛輪海也來了.

伊林公司的model們也出現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過年的時候會有他們公司的特別節目.



剛剛說了節目部就坐在我們旁邊,

大視界&大腳走天下整個team好像就坐在我們隔壁,

到了中場時就不斷看到他們的主持人一直巡著每一桌敬酒.



說到敬酒這文化,大家真的都會喝酒耶~

尤其我們主控室的幾個女生都是狠角色,

我們工程部經理就這樣跟大家喝掛趴在桌上.



不只是我家大人不准我喝,

怕我偷喝一點酒,自己一個人回家會不安全的Kerr也叮嚀不要喝,

好家在我們同桌職位最大的只是主控組組長,

我拿著我家的家規當黃金擋酒牌,

也沒有人逼我一定要喝幾杯才能走.

真的是全身而退嚕~



整個晚會最令人高興的地方,就是意外出現的獎金啦.

原本說好真的是不抽獎的,連進場的時候抽獎卷都沒有發.

但楊老闆的好朋友特別來賓金素梅,

帶來共20萬的紅包給大家當摸彩獎金,

楊老闆隨後就說也要提供200萬的摸彩獎金,並以部門為單位來抽獎.



我們工程部抽到35萬元的紅包,手氣算是不錯啦.

不過大家都還沒想到這獎金要怎麼用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