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新人出槌

跟我同一天報到的新人另外還有兩位,

目前我們各別被分配到早中晚三個班當中,

一樣都是先開始學習on著太陽台的新軟體.



聽說昨天下午中班的新人出了包,

一時沒有檢查清楚放錯了節目帶,

一直到帶子on air了兩分鐘才有人發現,

聽說從組長開始各班的相關人員都被唸了一下,

晚班的新人和我交接的時候也特別再跟我提醒不要出槌.



也可能就是因為新人出了槌,

有一些之前說是看個人做法的不成文小細節,

全部都變成了規定.



譬如說,

平常要換節目帶的時候只要跟主控或是臨座的人講一聲就好了,

現在變成不但要講一聲,

還要有主控跟著再check一次帶子,

並且跟著你一起去放帶子確定真的真的沒有問題.



雖然主控之一的威翔說不一定真的要有人跟著,

但是在組長進來主控室的時候,

組長大人希望有的樣子還是要做出來讓他看到.



組長還會不定時的抽問節目表,

換帶子的時候,

最好連每個節目帶的bar code都記在腦海裡會比較好,

因為他心血來潮的時候可能也會問一下.



有種綁手綁腳的感覺~



今天我一直在笑自己很像監獄受刑人,

要做什麼事都要有人跟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