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手忙腳亂

今天主控室又有一個新人來報到,

平常是讓我試著自己on目前沒什麼人在看的太陽台,

為了要給新人training,

主控導播威翔&啟彥要我今天學著on綜合台,

於是今天就跟著我的小師父阿磊見習.

(因為報到第一天也是他來教我的~)



這個月的早班一共有7個人,

助理導播們除了今天休假去的阿凱,

還有on綜合台的阿磊,

on戲劇台,阿磊很愛找她五四三的慧芳,

on第一台,每次看她做午間新聞live時都覺得她好認真的寶文姐姐,

主控導播威翔&啟彥是我們的早班負責人兼機動人員,

有節目帶用來的時候還也負責cue和file帶子.

也要監督我們大家的情形.



今天複習了怎麼Roll字幕(就是電視上常看到的跑馬燈),

還要記得整點前兩分鐘要上時間讀秒,

還要學習音量大小控制,

最重要的是要清楚瞭解panel上的各個按鈕的關係,

因為目前on三台的軟體和on太陽台的軟體不太一樣,

又是第一次嘗試操作規模比較完整的panel,

第一次試著on很重要的台,真的是手忙腳亂阿~~



我還是對機器不靈光啊~

還像個學生一樣拿小筆記本在做筆記,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