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高雄慘不忍睹食之旅 冒煙的喬

原本上週末就想出發了的高雄行,今天下午終於出發了.

早上半夢半醒之間聽到雨在落的聲音,心想著,

不會吧!連老天爺都不想成全我嗎?


一路上睡了又醒的時候總是在下雨,

果然,老天爺的眼淚一路跟著我到了高雄,


高雄,你不是在北迴歸線以南嗎?

怎麼會又濕又冷地迎接我呢?


漂亮姐姐因此特封我為雨神...

我這雨神也很不負眾望滴...

一路雨到底...


*------*------*------*------*------*------*------*------*


漂亮姐姐&她的哈泥開車到國光號總站來接我,

才一上車,漂亮姐姐就從前面遞來兩個小可頌麵包給我,

怎麼會有這兩個麵包,漂亮姐姐解釋過可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我不得不提一啊.

這小可頌麵包好好吃喔!!

我強烈懷疑它是不是上了什麼特殊糖漿,

最外層的脆皮甜甜的,讚!!


念在這是第一次跟漂亮姐姐的哈泥見面,要有點好形象,

我真的會一直說好好吃.

(Orz,侯董可是都有百忙中抽空前來敝小站,妳應該早就沒形象了吧...)


把侯董的奧迪小藍停回他家之後,

我們步行到旁邊忠孝一路上的冒煙的喬吃晚餐.


好家在平日有亂逛某些網路小名人網誌的習慣,

曾經在聽過冒煙的喬墾丁店,

倒是不知道這喬先生也有在高雄冒煙營業.


其實肚子真的沒有很餓,但是還是吃得很飽...

因為我們三個人點了一桌東西,




.玉米片.

       (漂亮姐姐應該是最愛吃這個,加了某個醬更好!對吧?)

.辣香腸.

       (侯董覺得這道菜非常沒有NT160的價值..)

.黃金花枝條.

       (這個我很愛,耶!)

.總匯披薩.

        (超薄片,比古拉爵的披薩還薄.)

.酥烤德國豬腳.

       (第一次看到豬腳可以這樣弄,老爸下次不用再滷豬腳了,這樣老妹應該就會吃了..)

.可樂一壺.

       (Everybody loves coke!)

.芒果冰砂.

       (這又是我愛喝的,噗~)


可惜相機放在車子裡面,

不然我又會在大家開動之前先狂照一下了.


(有人說我這樣很像日本人,噗~)


其實冒煙的喬菜單還真的是琳瑯滿目,

這是間美式墨西哥餐廳吧,可還有賣熱炒,

這可就神奇了..


下次來可以再吃啦,不過要先餓個一天以上.



*------*------*------*------*------*------*------*------*


飽了之後,漂亮姐姐先開車載我回楠梓阿姨家,

在路上的時候才想起來,

要帶給阿姨的一份文件還在我家餐桌上.


(註定好的就真的是註定得好好的.)


只好趕快先把梅薇絲他們飯店裡的國王蛋糕拿出來孝敬他們.


為了要讓我可以把電腦拿進房間用,

漂亮姐姐和哥哥在幫我設定無線網卡,

趁機會問了一下哥哥無線網卡要怎麼讓它work out,

結果我發現跟哥哥大概是有代溝還是怎樣,他講的我都聽不懂.


我在旁邊等,還有電視可以看.


電視,是電視耶~

我終於可以看電視了~






*------*------*------*------*------*------*------*------*

<MeMo>


冒煙的喬忠孝店

店址:高雄市忠孝一路208號

訂位專線:07-968-5989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2: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