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打包

房子終於是確定要掛牌請房地產經紀人賣了

當年幫我們找房子的經紀人溫叔叔今天先來照相準備做DM

在屋子上下走了一圈之後,說"你們東西很多喔"        

哈哈哈 一陣監介



除了我們東西要盡可能地打包裝箱 清出一些東西

讓屋子看起來比較大以外

一些傢俱能清掉就要先清掉ex:沙發 電子琴

地毯還要洗一遍

看起來 距離真正可以掛牌開賣的日期 可能還有一段時間吧


感謝老爸決定要用貨櫃海運我們的家當回去

不然光是我那些書阿 唱片阿 VCD阿 衣服阿 雜七雜八的阿

用郵局海運慢慢寄 不知道要花上多少金錢&時間

(謎之聲: 聽起來 都是一些會讓我媽看到昏倒的家當 ORZ..)


昨天晚上開始 真正的開始準備打包了

平常房間其實也沒特別整齊 

好像平常的整理也都白費了似的

現在我的房間裡有箱子 有垃圾袋

但怎麼看 東西怎麼都還是清不完的感覺



亂歸亂 雜歸雜 

在書桌和床旁邊的這一塊空間  硬是要區隔一下

好讓我還可以舒服的坐在地上打電腦... ㄘㄟ/



老爸說要在老妹走之前把大家不會穿了的衣服捐出去

為了要能早一點洗地毯 我還是得努力裝箱



剛下班回家 昨天又沒睡好 好累喔



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要跨國搬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