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冷

為了要海運家當回台灣

最近一直在研究要怎麼運才好



最後發現有一種留學生後送行李服務優惠

只要能備妥畢業證書有效證明+搭機證明等等資料

日後家當運到台灣 只要物品總金額在NT$20000以下

聽說就可以不用課稅



我們的一堆家當都馬是從台灣帶來的

衣服棉被毛毯書雜誌CD外加瓶瓶罐罐&各式各樣的有的沒的

運回去台灣還要給海關課稅 聽起來會有點嘔



為了這個 連夜決定一定要去申請



為了要向亞特蘭大經文辦事處申請畢業證書有效證明

必須備妥學校蓋官印的官方版成績單+護照+

A4大小的畢業證書正本備份

同時 證書正本在申請的同時還要提供檢查



我的畢業證書正本在台灣 要請家人用最快的方法幫我寄過來



官方版成績單要回學校申請

因此今天中午上班前跑了一趟學校去申請

還遇到了一些鳥狀況



我只能說 鳥學校果然是鳥學校



等以上資料備齊了

找一家專業影印店把畢業證書縮印成A4

這樣就可以整備齊全的去面對經文辦事處的公務員們了



因為那邊的辦事人員 也會讓人想昏倒的

最近去辦事處辦過事情的友人們都對他們的表現有點感冒



我就通通都準備好好的 看你們還要盧些什麼





除了這些以外 今天的最大重點是

好.冷.喔.ㄛ.ㄛ.



超強冷鋒來到美國南部

現在氣溫是在攝氏0度左右

白天應該也是在3-4度之間吧

上禮拜還在穿短袖說

很久沒被這樣冷到了



晚上縮在我正在消氣的小沙發上打字

連動都不想動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