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話說 我的手機被她拿去用了..

理由是 0972的手機比0937的手機小..



好笑ㄟ..

阿 這兩隻手機不都是妳買的嗎..





唯一比較開心的是..

昨天收到Mint傳來的簡訊..

超感動..















--

妳要打國際電話給那個人..

我不能攔妳 因為你會說有什麼關係..

如果我不高興 妳也會不高興..



然後又開始跟我說..

妳們公司的同事也都是這樣叫妳們幫他們介紹對象..

(那是妳們公司同事 干我屁事..)



說人生就是這樣子..

(就是哪樣子? 年紀到了 就找一個人嫁的人生嗎..)





--



你在電話裡會說什麼 用什麼樣的表情..

我都猜得到..

基本上 妳已經把可以說的 跟不用說的 通通都說了..

我還能怎麼樣..





更好笑的是..

自己要打給那個人..



晚上再來問我..



"馬麻打電話給他 妳是不是不高興"



是啊 我是不高興啊 可我能明講嗎..



我不想說話 繼續打著我的練習題..







"可是 馬麻跟你說 人生就是這樣子....."





如果妳是收音機 我很想去狠狠地按下STOP鍵..

然後再把妳收到櫃子裡去 (現在人都用mp3 player在聽了)..







不管我有說沒說 妳會說的還是那一些..







我真的會有病..



有話不能說..

可以說的人不在身邊..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要哭的病..







--



妳到底活在哪一種年代裡啊..





白堊紀嗎..





原來我們家是恐龍的後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