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終於砸錢去離子燙了..

唉~五月的時候沒趁著特價季去找yoko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

雖然說 小林三不五十就有離子燙優待的旗子..

可是我還是不敢去 怕小妹技術不好.. :p



燙完心情是好..

可是三天不能碰水 不能綁頭髮 不能塞耳朵 不能壓到頭髮 更慘..

這輩子從不正面躺好睡的說..

這幾天可是以大字型入眠..



前天yoko聽說 我三年沒燙過頭髮 很驚訝..

這離子燙的辛苦 還是久久受一次就好了呗..



更慘的是 今天一早起來..

發現半邊脖子不能動 一動痛死人..

這次是真的叫睡落枕了..

我老早就覺得 睡的枕頭不適合我了 老媽還不相信..



可是還跟人家約好要唱歌 怎麼辦..

好不容易 星期六終於來了ㄟ..

而且回來以後 從來沒進過KTV..

當然還是要咬起牙根去唱歌..



唱完再請某人帶我看醫生喬一下 肩膀貼了一張藥膏回家..



晚上拜託老媽幫忙貼樹脂寶的時候 又免不了被她唸..



"為什麼早上不說?"

依照妳大驚小怪的個性..

早上跟妳說 妳就會在那裡有的沒的了吧..

臨出門前 妳跟我說的那句話 就夠讓人聽了會暈倒了 ok..



"這個24小時之內 不能推拿 不能熱敷 妳知道嗎"

誰跟妳說我熱敷了啦 誰跟妳說去那裡就是一定要熱敷的啊..

我是請人家盡量先幫我把錯位的筋骨先喬回來 再貼藥膏的..

要推拿嗎 雖然我很愛推拿按摩的感覺..

可今天只要一碰到我的頸肩 我就會痛的哇哇叫..

這還推拿得起來嗎?..



"都腫起來了ㄟ"

ㄟ都 我的肩膀本來就已經常常痠痛了 不是嗎..

搞不好肌肉發炎 我都還不知道 還一直都只是去給人家按摩..

人家也沒發現 只是覺得我肌肉僵硬..

前幾天 去按摩完肩膀還會痠 其實我就已經有點預感了..

這其實也是另一種警訊..

所以妳也就不要一直大驚小怪了咩..



貼好樹脂寶 趕快逃離暴風圈..

省得到時候..

有人又把我高中背重書包提重東西的陳年老事拿出來提..

吃不完兜著走..



唉..



今天那醫生說..

枕頭不用睡太高 跟自己的拳頭一樣高就好.

我家那裡有那那那那麼低的枕頭啊..

把我們家裡所有全部的枕頭巾疊在一起還差不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