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今天早上跑了區公所辦停保..

才知道之前在公司的加保記錄還沒有更改..

而且還有兩次的加保記錄.. @#^&@*#^@..

對那家公司 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但是什麼都不想說了..

也只有當場打電話回去請會計把記錄傳真到區公所來..



謝謝某人在我旁邊 不然我會自怨自艾的胡思亂想..



離開了區公所 兩個人走到隔壁那條路上的西雅圖吃早餐..

都11點了 已經不能叫早餐了吧..

不過 更慘的是我..

吃完這一頓 12點我還要跟奶奶一起吃中飯..



在西雅圖裡 我的手機響了 老媽從公司打來..

說奶奶跟她說找不到我 問我跑到哪裡去了..

要我打電話回去給就住我家樓上的奶奶..



奶奶說(請自動台語配音):

"我打電話嚨無人接電話啊~"

"按電鈴嘛無人應~"

"我就想說妳是企叨位啊~"



唉..

我在家的時候 妳們都不會找我..

我一跑出門 妳們就會拼命找我..



沒想到 我們是這樣的一種默契 哈哈..



我努力地 讓心情不受到這一點小事的影響..

比起其他的有的沒的 這真的只是一點小事..





--

下午 繼續出外辦事 跑了趟中華電信辦ADSL停用..

真是個會計較的中華電信..

停用期間月租費+撥接費75折計算之外..

還要加收設定費NT200..



算起來 這樣一個月需要繳的錢..

跟我平常繳的月租費 根本就沒有差..



一個月NT880的費用 老媽已經在那裡喊貴了..

回家還要跟老媽解釋 還不保證她有聽懂沒有..

只希望她之後收到帳單 不會又在那邊緊張兮兮..



p.s. 美國的DSL 我們能找到最便宜的是USD$39.99+tax..

台灣的ADSL 真的不算貴啦~~





--

離開中華電信 臨時起義決定要去逛西門町..

終於有機會出門逛街 是不用跟老媽一起去的..



感謝上帝 在颱風走了之後..

賜給這個城市一個短暫的晴天..

一個不像平常那樣熱到會折磨人..

適合出外走走的好天氣..



現在的西門町 應該是屬於七八年級小朋友的聖地吧..

我們兩個六年級的小老人走在中華路上 感覺挺怪的..



在中華路的小店買了Kawaii髮夾..

在The Face Shop買了洗面乳..

(菲斯小舖的東西真的都好便宜 韓貨都這麼便宜嗎..)

然後 走到NET買了幾件衣服..



最後 再殺到燦坤去買電腦用品..

(p.s. 什麼都買齊了 卻忘記要買無線網卡....:p)



最後的最後 再一起去吃一次我們最愛的摩斯漢堡..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我們要笑著說再見..





--

一回來 家裡電話響起..

不想接 倒不是怕老媽又打來問我回家了沒..

而是怕 另外一名更偉大的女性打來..

自從從高雄回來之後 每天她都會打來..



不想接 還是得接..

一接便知 自己又中獎了..



(故事 以後再寫了..)

(反正 每天都會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說著一樣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