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我是誰



誰是我



什麼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在哪裡



do i have myself



can i turly be myself





--



為什麼會有外貌協會



為什麼要向錢看



為什麼要幫我加分



........



........



........









留言

  1. 怎麼了嗎~~工作上不順利是嗎?

    做自己最重要,瑪斯常常說要愛自己

    可能你過度要求自己導致自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式著去想想自己的優點!!

    別不開心喔,這麼可愛善良的你是要笑的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