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小珺七月要跟白大哥步入禮堂了..

幾個同學相約吃晚飯 順便拿喜帖和喜餅..



很久沒到東區逛了..

雖然我每天都在忠孝復興站轉車..



小剛+大成+馬斯 話題永遠離不開酒..

突然有種 我大概我這群寶貝同學們再也唱不成歌了的感覺..

敏蒂帶著男友一起來 卻要大家別問她男友在軍中的問題..

哈哈 這感覺我懂 因為我也是有聽沒有懂的那種人..



沒關係 偶爾吃吃飯也好啊..

聽聽你們大家說說笑也好..



這也是第一次跟白大哥同桌吃飯..

聽敏蒂說他在幫人算命..

改天找他幫我算一下好了 會有折扣嗎..



只是 灰姑娘回家的時間 永遠都比大家早到..



希望那一晚 馬斯沒真的被馬斯嫂扛回新竹..

小剛真的要問captain的資料嗎? 我看到漂亮姐姐的時候幫你問一下..

希望大成在中和的工作 一切順利 通車上班也一切平安囉..

以後有機會的話 希望能再跟小珺好好聊一聊..

留言

  1. 呵呵!!那晚看著2位先生在火車上睡到翻過來了!!

    大成在桃園下車我們則是在新竹下車,馬先生渾身是酒臭味

    我快臭死了!!哈哈!!馬斯還是很堅強的騎著車車載我回家喔!!

    呵呵!!很高興認識妳!!妳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妳也要加油喔!!

    有機會遇到妳在和妳聊聊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