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Doris說 我很會觀察人..

我只是覺得自己是新來的 不方便表示太多自己的意見罷了..



總之 沒必要非得知道的 我也不會主動去問..

人家沒來問我要不要做 會不會做 我也不會去攬著做..



這是裝笨嗎?

在這間公司裡 裝笨是好事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