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

昨天店裡面的胖妹妹Shinna臨時辭職了..

因此 我今天的班表有點調動 中午以後再進去就好了..

也因為這樣 早上可以多睡一點點...:p



不過這樣老王(our boss)變的好可憐..

現在的五個員工..

我做到2/15就要準備回台灣..

Andy做到月底..

現在胖妹妹也不來了..

就只剩下Susan和阿潘了..



雖然老闆現在常常在說時機不好 美國錄影帶業生意難做..

可是少了工作人員 店裡面很多事就都停擺了..



昨天Susan邊做邊叫我不要回台灣..

可是我機票都買了啦..

不回去不行了..



不過 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的嗎??

說不做 就不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