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2005> 整理

搬家 很累..

跨國搬家 更累..



大概從畢業典禮那陣子前後..

就打算要開始整理要帶回台灣的東西了..

不過 說歸說 真正付諸行動的機會少之又少..



直到現在就連Kerr在電話裡都會問~~你到底整理好了沒啊~~

這答案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其實我自己的東西 就分成三大類這麼簡單..

衣服 書&雜誌 影音產品..

可是 光是衣服就帶不完了啦 何況是其他類呢..



雖然說半年內會再回來 可是..

我們家的行李箱超小 根本不知道這次到底能裝得了多少東西帶回去..



真希望我有魔法 動一動指頭 東西自己就會到該去的地方..



今天下午和妹妹去mall裡面退東西..

很久沒逛街了 於是乎 大開了買戒..

買了kiehl's的護唇膏 要去孝敬大人用的..

還敗了LeSportsac的小手提袋 (難得碰到LS打對折 這個誘惑實在很大)

Burt's Bee的護足乳液 (用過組合產品之後 發現這是BB牌唯一吸引我的東西)

Sephora的遮暇筆刷 (是貴ㄟ~ 可是聽說對遮暇膏的效果會比較大)

最後還買了一大盒減肥茶 (明天開始有連續三天四餐的飯局 我可不想肉肉的回台灣啊..)



晚上 把不要的衣服整理出來 準備星期五要拿去捐或送人..

很可怕 還沒整理完 我和妹妹已經把房間門口全堆滿了東西..

要是拿去yard sale的話 應該是可以小有一筆進帳的吧..



明天要早起 打電話cancel保險..

還要幫老爸查賣車的價錢..



希望明天有人可以叫我起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