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2005> 光榮退役

終於 在comedy plus錄影帶店的打工生活..

在今天正式結束了..



數一數 我竟也在這家店工作裡做了一年十個月..

從資曆最淺的最小ㄎㄚ..

直到被Susan和我戲稱 現役資曆最久的加加一姐..

從一開始 什麼都會怕怕的..

直到現在 還會找到方法和客人嗆聲..



不過也是對老闆不好意思啦..

在現在這麼缺人力的時候 選擇離開..



臨走前 老闆說 要是我這幾天還有空..

還是可以回去幫忙..

ㄟ都 下星期要回去 我行李都還沒開始整理ㄟ

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不過期待老闆星期五晚上的餞行餐會啦..

在加加 老王與大家同樂的機會是不多的..

到時候要記得帶相機去拍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