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我要照片..

妳不講 我也知道 妳是要拿去相親用的..

我說 我不需要妳這樣刻意的安排..

你說 25歲的女人不能再想著有的沒有的風花雪月..

妳說 這一切都是為我好..



妳問我 為什麼跟CB說我們之間不可能..

在經過我說明之後 發現這也許全都是CB跟他媽之間的片面之詞之後..

妳說 要回去跟他們解釋清楚..

我說 事情到底為止就好了 無需再牽扯下去..

不用說 妳心裡又是再想著要為我好..



夠了沒..



妳累不累..

妳不累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IRENE說 遲早有一天妳會叫我不要像她一樣 眼晴長在頭頂上..



我們眼睛長在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 請妳試著尊重我們的想法感受和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