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キャンデイー>





靜かに滿ちてくる 波のつづれ織り 潮水靜靜湧起 波浪如畫似錦

何度も泣かせたね ごめん 讓妳流了太多的淚 對不起



飴玉持ってないかな? これが最後なの 妳身上有沒有糖果 這是最後了

白い齒 舌見せて 微笑う 露出妳的皓齒舌尖 對我微笑



君しか You're the one 我的眼中 You're the one

見えない For love and one 只有妳 For love and one

ほんとだよ 都是真的

薄荷のにおいの運命のひとさ 妳是我散發著薄荷氣息的命中註定

ぼくの瞳は 君しか映らない 在我的眼裡 只看得見妳



ごらんよ あの光る星 北極星だよ 妳看 那顆燦爛的星 它就是北極星

橫には三日月の小舟 旁邊有一葉新月的小舟

OH~~心の計算機 そんなものないわ 內心的計算機 妳說沒有那樣的東西

無邪氣に言い切った 一派無邪否認到底

君 I found my way 妳 (I fond my way)



可愛い You're the one 雖然妳 You're the one

くせして For love and one 如此可愛 For love and one

芯がある 妳卻有妳的堅持

未來を預ける價值のあるひとさ 妳值得我將未來託付給妳

噓じゃない 我沒有騙妳

君しか映らない 我的眼中只有妳



涼しい海風に このまま抱かれて 就這樣被涼涼的海風 擁在懷裡



君だけ…  只有妳...

You're the one For love and one

君だけがぼくが選ぶひと 妳是我選擇的唯一

龍卷みたいな時代に生きても 即使活在這個有如旋風的時代裡

君となら 上手にやれるさ 只要和妳在一起 我就能順利走下去



You're the one 君しか  我的眼中 You're the one

For love and one 見えない  只有妳 For love and one

ほんとだよ 我沒有騙妳

薄荷のにおいの運命のひとさ 妳是我散發著薄荷氣息的命中註定

ぼくの瞳は 君しか映らない 在我的眼裡只看得見妳



君しか映らない 只看得見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