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日記2001/12/22

12/22/2001   Saturday


這兩個禮拜中文學校放聖誕節和新曆年的假..

連著兩個禮拜不用去打工..

一想到不用去中文學校心情就很好..

再想到2002年再去教兩個禮拜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kimochi也很好..



不過今天卻還是夢到..

所有的小朋友全部都出現在我面前..

校長的太太也突然出現,還問我說..

"顏老師,今天放假啊,你還這麼認真的要來學校教啊..."

天啊,我怎麼會夢到這樣的夢咧..

@#$%^@#&#%$^&@#..


下午我和我妹跟我爸一起去Uncle柯的店裡幫忙..

Uncle柯剛頂下一家專門賣酒的店面..

老爸說他們家的酒太多了,還有的連價錢都還沒貼上..

想說要幫他帶中餐過去,就乾脆一起幫忙..

聽說Uncle柯想在店裡生意慢慢上軌道了之後..

找我和妹妹去他們店裡打工..

不過我妹還沒滿21歲,在賣酒店打工好像會觸法..(詳情我也不太清楚.)


我對去打工一直都是抱著可有可無的感覺..

再說我下學期的課有點重,而且都分布在下午到晚上..

這樣不曉得會不會變成周末的時候要去打工呢..

這學期的成績都是低空飛過,

所以也很想在下學期好好唸一下書的..

可能再看看吧..


另外..

這樣子有一點點人情上的壓力,

讓我覺得有一點不是很舒服..

(Uncle柯他們一直都很照顧我們的說..)

有點煩啦..

每次都是這樣有人情的打工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