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日記2001/12/20

12/20/2001    Thursday


今天去Philips Plaza的AMC看了兩場電影.


Philips Plaza我想絕對是亞特蘭大最高檔的Shopping Mall,

有好多品牌是真的在Philips裡才看得到的,

要不然就是在這兒的分店是規模最大的.

來了兩年多了,今天真的也是頭一回給它光顧..

看到像Armani.Vercase.Gucci這樣的名店真的也是頭一次呢!


而AMC是有名全美連鎖電影院之一(另一家有名的是Regal).

我覺得這兩家好像互相競爭似的,

早場的票價AMC比Regal貴半塊錢,

一般晚場可就再差多一點點了.

餐飲區的選擇倒是比較多一點,也便宜一點.



在美國,電影院是不准帶外食進去的.

這學期在Intro. of  Journalism課唸到的,

美國電影院超過半數以上的收入是得考他們的餐飲部支撐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如果被抓到的話會怎麼樣,

(沒收嗎..?! @@~)

我倒是帶了個很大的包包,

把要吃要喝的東東全都裝載裡面了.


之前在宙斯版提到過在美國看電影是不太清場的,

所以沒人盯著的話,

買了一場的票,可以一場看過一場.

所以我和妹妹一開始就決定要看兩場了.

我想我們看的這兩部片在臺灣也上映了吧,

分別是間諜遊戲Spy Game和美國情緣American Seredipity,

都還不錯.

尤其是美國情緣.

不過這裡的電影院很討厭,

他們都把所有的放映廳很平均地一堆左邊一堆右邊地分佈著,

如果我們要看的電影都是在同一邊的廳那就好辦啦,

很不巧地我們要看的兩部是在一左一右,

這樣會經過一進門收票根的地方,

要是被眼很尖的收票員看到就不好玩了.

而且今天下午大概只有我和我妹兩個亞洲人去看電影吧,

要避開收票員的視線然後跑來跑去的,

蠻刺激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