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日記2001/11/22

11/22/2001   Tursday


感恩節的這一天..

我們到老爸的同學家柯伯伯家去吃火鍋..

據說他們從學生時代就是好朋友了..

柯伯伯和他太太在我們初來美國之際到現在..

也幫了我們不少大忙..

他們倆的好客和對我們小孩子們的照顧..

也讓我們蠻感謝的..


和柯伯伯全家一邊吃飯..一邊看著NFL的球賽..

柯伯伯的兒子Jack一下用中文一下用英文的跟我們講解規則..

柯伯伯的女兒Melissa倒是一吃飽就躲進房間看電視了..

她從小就在美國長大,有點沒辦法和我們用中文溝通..

後來下午我們玩了一下下樸克牌牌,然後大人們說要玩麻將..

這時候Melissa也出來跟他們玩起了麻將..

雖然她是個ABC,但是她還知道怎麼打麻將哩..

有點羨慕她~~這跟父母的想法有關了吧..

柯伯伯除了教她,還會幫她把看不懂的中文寫成英文給她看..

像我們家就只有我爸會打,我媽卻嚴禁我們家任何人打麻將..

在他們玩麻將的時候,我和妹妹只好去上網..

他們家上網走的是寬頻dsl,速度快的讓人好羨慕..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脫離電話撥接的痛苦..


我們一直在柯伯伯待到晚上..

中午沒吃完的火鍋又變成我們的晚餐..

最後我們把布萊得彼特客串的那一集Friends看完了才打道回府..

布萊得彼特客串Monica, Ross, & Rachel的高中同學Will..

可是卻因誤會痛恨了Rachel很多年..

第一次看到這對銀色夫妻對戲,很有意思..

只可惜時間太短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