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隱身巷弄間好滋味.PHAT Burger



在一個月之內連續吃了三家漢堡,珍妮佛覺得兔年開了之後,我的口福好像還不錯耶,實在是很感謝





1885 BurgerBurgerhood之後,月初和格友們去了在市府商圈、松山高中附近的PHAT Burger。在部落格界也有些人氣的PHAT Burger,和nido cafe、黑米Café Bistro位於同一個巷弄裡(與黑米可是面對面的鄰居喔~ ),早在幾個月前拜訪黑米Café Bistro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結下了一面之緣。說來有趣,當時會留意到這間店的存在,著實是因為一直有看見客人來來去去,從外觀卻看不出來是什麼樣子的店家,問了黑米的店員才恍然大悟!



說起來,市府商圈這一帶近來也多了不少漢堡店,感覺PHAT Burger似乎是這裡面最低調的一間吧。雖然logo做的創意味十足,但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 想來吃漢堡也許要先牢記店家地址比較好。店家的FB粉絲團裡有教大家怎麼到PHAT Burger,我的私房路線則是從基隆路1段172巷走進去,直行不用拐彎,過了第二的小路口,就是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了,台北市巷弄間的一些"變化",還真讓人家理不清頭緒,大家說是吧... XD





"PHAT"的發音音同英文單字肥胖的"fat",打開menu一看,所有餐點的名字也都繞著"fat"在打轉,名稱創意性頗高的這幾款漢堡,很讓人仔細看了之後,發出會心一笑。我曾經很害怕吃漢堡,就是深怕吃完之後會惹了一身肥之身,最近,我算是把這等顧忌拋開了吧,來到這裡,更要盡情享受漢堡的滋味才是。





PHAT Burger有單點和套餐的選擇,約是60元的價差,附有薯條.薯塊二選一和任選40元價位的飲料無限量供應,當然也有些其他比較客製化的選擇,例如可依個人需求多加extra topping或多加一份沙拉之類的。這天,我們都選了套餐,簡單點了可樂和零卡可樂。





晚到的我,比起同行的朋友是晚下了注文,沒想到我的基本就很PHAT (Traditional PHAT) 卻是上菜的第一堡。讓朋友們繼續用等待的心情看我開動,對她們實在不好意思耶...







基本就很PHAT (Traditional PHAT) 其實就是基本款的牛肉培根堡,整體來說,算是合我的胃口,牛肉的部份感覺挺紮實的,據說店家選用的是來自台灣的本土牛肉,特別要說的是,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麵包,走的是全麥路線,和許多漢堡店的風格不太一樣,吃起來多了一點健康的feel。





薯條的部份算是香酥有勁,還比不上1885,但比burgerhood的薯條口感好了很多,是我喜歡的。





PHAT到飛不起來 (PHAT Chicken) 是雞腿起司漢堡






上回吃過burgerhood之後就說想換換口味了,這一堡本來也是我想要點來試試的一味,看起來是很可口的呢,以後有機會再來的時候,就是要這一個味兒了啦!







PHAT滋滋的花生醬 (PHAT Peanut Butter),愛吃花生醬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的味道。







一樣是牛肉漢堡為主線,和我的漢堡不同的是,把培根換成的花生醬和起司,帶著顆粒感的花生醬看起來味道濃郁,整體感覺很不賴。





那天沒有事先訂位,靠著格友的好運氣walk in詢問就馬上得到一張四人桌。店內的整體裝潢明亮,滿座的時候也不會和臨座的客人也不會有壓迫感,沒有大量美式元素的氣氛,但用餐環境很舒服。聽到招呼著其他客人的店長說,還有地下室的位子,或許這裡也很適合作為聚會用餐的場所吧。



我說這是一間很低調又很隱密的漢堡店。事實上,這天離去前,我們也很仔細地望了幾次店門口和店家周邊, 還真的沒有看到店家掛著的任何一塊招牌,是不是低調的很徹底呢?!唯一可以確定這裡就是漢堡店的證明,就是店門口玻璃上的這塊告示,除了一般的營業時間告知之外,還貼心提醒著「無提供漢堡」的時段,字體是有夠醒目的,乍看還讓人以為這裡不賣漢堡......嗎?!



有空來這裡吃個漢堡吧!關於減PHAT(肥)的事,吃完在說~









 PHAT Burger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TEL:(02) 8787.8757

   .HOURS:11:30-21:00;(週二定休)

   .URL:http://www.facebook.com/phatburger






ivr
iv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