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新春第二堡.Burgerhood美式漢堡



上星期趁著平日的休假,和下了班的梅薇絲相約去看台北花燈,順便就近去吃了我口袋名單中的Burgerhood。順著手上的地址資訊從捷運市政府站往忠孝東路四段走,一直到彎進了逸仙路才看到它的蹤影,要說得精確一點,Burgerhood位於逸仙路50巷巷口。





還好那天剛過中午的時候有先打電話來訂位,我們到達的時候,店裡也就剩下這落地窗旁的那一桌了。如江湖上所說的,Burgerhood空間不算很大,我偷偷觀察了一下,其實這裡大多數都是四人桌,但如果是兩個人一起來用餐的話,店員也都是直接給了四人桌的位子,所以很容易一下就客滿了啦!Burgerhood生意感覺還不錯,在我們之後,除了幾組來詢問候位狀況的客人之外,也有人是直接買外賣的,感覺像是熟客吧~











Burgerhood的menu是做成雙洞文件夾式的,一拿在手的時候,不知怎地讓珍妮佛想起FJU時代在做"參考資源"這門課的作業的情景...。從一開始的開胃菜,到牛肉.雞肉.鮭魚,到素食者可食的各類口味,這裡的漢堡種類不少,有些菜色從餐名看來還頗具創意,往常珍妮佛吃漢堡都是以牛肉類為首選,在這裡我會猶豫想換換雞肉堡口味,一時之間還有點讓人沒辦法下決定。



比較特別的是,Burgerhood也提供了早午餐的菜色,這也讓人躍躍欲試。





和menu敘述不太一樣的是,目前Burgerhood的餐點都包含了飲料的部份,但如需refill追加的話,加50元可以無限暢飲喝到飽(這部份是後來才曉得的)。梅薇絲和我各選了去冰的紅茶和Zero Coke;Zero Coke喝起來就是零卡可樂的fu,沒什麼大驚喜,不過梅薇絲說送來的這杯紅茶是無糖的,和店員反應之後送上了一小份果糖來斟酌使用,我後來有喝了幾口,也許是我們自己加的不多,喝起來比較像微糖的口感。





我最後還是決定忠於牛肉,選了蘑菇瑞士雙層牛肉堡。





蘑菇拌炒過,再鋪在漢堡肉片上,感覺很澎湃...





因為是雙層,牛肉片&起司片都是double的,看起來還有片過的番茄唷...







感覺其實還蠻合我的口味的,可惜我沒有辦法把生菜&這上層的漢堡麵包,和鋪有牛肉片的那另一半漢堡合體,因為堆疊的有點高,吃點來會有點恐怖啦...XD 





漢堡麵包吃起來口感是還不錯,不過雙層堡對我來說份量也有些大了一點,雖然我很想挑戰完食,不過在剩下最後1/4塊的時候還是宣佈放棄了。整份餐比較可惜的部份是薯條,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特別之處。





梅薇絲點了早午餐餐點裡面的法士達雞肉法式蛋捲。





看到這對半切的吐司,感覺還真的有一種在吃早餐的感覺...XDD







這裡的法士達和我自己想像的法士達有些一點不一樣,大部份常看到的是薄餅式的,這邊則是用吐司。不過,梅薇絲說蛋捲還是要趁熱是會比較好。





第一次在Burgerhood用餐,雖然食物體驗感覺不算差,但吃完感覺還是會有些口渴,這時候才發現想追加飲料的話需要加50元,感覺有被綁手綁腳,如果能無限暢飲的話,應該可能會更好!



在英文裡面,以"hood"結尾的名詞通常有著"~~之情誼"的意思,因此我也一直想像著在廚房裡做漢堡的師傅和老闆,應該也是對漢堡有點某種程度上熱情的愛好者。不過,我目前感受到它的最大特色,也就是美式風味(無誤);有機會二訪的話,我想來換個口味,試試看雞肉堡或許也不賴...。







■ Burgerhood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00號之2

.TEL:(02) 2758.5549

.HOURS:周一11:30~20:30,周二~日11:30~21:30

.URL:http://www.burgerhood.com.tw/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看起來很讚耶,是說回台灣的話不會想吃漢堡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