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二訪貓下去小餐館.Meowvelous CAFÉ



因為一訪時的意猶未盡,再加上沒吃到大家都說好的薯條之怨念,五月份,珍妮佛剛回到日落而息的正常人生活沒幾天,梅薇絲說,趁她還在某飯店享受寄人籬下工作生活的最後時光,我們再來貓下去吧!於是,就在第一訪滿一個月的那一天,Here we are again!





來貓下去,一定要點的Root Beer!真的不要被字面意思唬了,它是麥根沙士喔!我很愛喝的~





這次訂位時間在6:30,提前到達的珍妮佛在店門口等待梅薇絲的會合,先探了一下狀況,我們很"夢想"的窗台座位,這次還是殘念了,(不誇張,那一區全部客滿中...) 店裡也是也坐了約七成滿。因為這次來得很早,外場的服務人員有給我們"用餐時間為90分鐘"的提醒;不過,店員招呼得很確實,我們也很快地決定好這次的菜單,上菜速度也比我們期待的快一些些...。一切的感覺都和第一次來的時候很像...





招牌薯條($130)





哇哈哈!二訪的最大目的就是為了它!看它上桌,我們好開心!因為料理的時候有加上一粒粒的蒜頭下去入味,吃起來果然有感覺到恰恰好的蒜味兒,真的很好吃,好想給它10個讚!





起司蛋捲(約$180)





這種形式的蛋捲,英文是omelettes,以前我們在美國的時候,比較少接觸到,(總是愛WafflePancake多一些些...) 回台灣之後才知道,台灣的美式餐廳幾乎都會有omelettes耶!上次來貓下去的時候吃了三明治,雖然念念不忘,但總有股想要開發新口味的探險精神,所以點了一份起司蛋捲。





裡面都是起司,一切分開來就有點軟趴趴的,看起來有些單調的感覺,或許改點個配料多一些的蛋捲類,視覺上會更豐富一些。外層的蛋不像我想像的那樣熟,如果和我們一樣打算要分食的話,個人感覺似乎有些不太合適...。





紅酒燉飯與烤牛五花(NT.290)





梅薇絲和我都覺得視覺上好像紅豆飯,不過,吃起來可不是那樣喔!





這裡的燉飯和珍妮佛之前吃過的燉飯不太一樣,感覺更濕潤一些。牛五花烤得倒還不錯,這一客裡有五片牛五花,要是能再多一點點就更棒了。



不過,這份紅酒燉飯有個酸酸的味道,它總是會在入口後要嚥下去的那一刻到來,讓我和梅薇絲一直不能適應,我們只能想說,是不是因為平時沒有品酒的習慣,有些辜負了食材的美好...。後來,因為薯條吃太多,這客飯有點吃不完,所以打包成了我隔一天的中餐。大概是進了蒸飯箱,揮發掉了一些氣味,那個酸酸的味道就不見了,吃的也就開心了...。





從沒有在這麼短暫的時間裡,重覆到訪同一間餐廳,新鮮感會消失嗎?以我自己來說,這倒還不至於,因為菜單上還有很多很多看起來還不錯的,等著我去嘗試呢!只是,下一訪可能就會等的久一些了,至少也要有人揪嘛...!













  延伸閱讀.Related Reading:

   ♪珍妮佛的第一訪: 貓下去小餐館.MEOWVELOUS CAFÉ





  貓下去小餐館.MEOWVELOUS CAFÉ

     .ADD: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TEL:02.23

     .HOURS:11:00~14:00

     .URL:
http://meowvelouscafe.blogspot.com/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