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幾格朋友@大象圓圓咖啡館.Elephant Cafe



大象圓圓咖啡館.Elephant Cafe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8巷1號

(SOGO敦南館正後方)

TEL:02.8771.8370





這個月的嘰哩瓜啦幾格朋友的下午茶聚,

來到了東區這家有著很可愛店名的咖啡館。

大象圓圓咖啡館.Elephant Cafe

之前翻雜誌的時候,對這可愛之名有一點印象,後來淡忘了,

原本,還想提議來去找我的初20代時期的偶像吃漢堡,

大象圓圓被拿出來討論的時候,偶像就又被我拋棄了~





大象圓圓的地理位置是敦化南路1段238巷,

但,大家都熟知的卻是敦化南路1段236巷,那238巷是在那裡...?!

還好,我還有另外記著
SOGO敦南館正後方的這幾個字,

快步走到百貨公司的正後方,果然就看到238巷了~



大象圓圓的入口很特別,不用推門而入,也不是自動門,

把那兩扇咖啡色的木門往左右推開就好,

像是穿了人家家的院子,要脫鞋走進人家家裡的那種感覺。





店裡的感覺很簡約,牆面上就簡單地裝飾著鄉村花草風...





空間其實還蠻大的,的確很適合喝茶聊天...





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

想像自己是個忙碌的OL,或是愜意 的SOHO族,

再不然,店裡也有書報雜誌可以陪你渡過午後時光。





聽說,這圖片後方的吧台區,也可以入座...





手工甜點.花生巧克力雙層小蛋糕 (NT.70)





招牌冰咖啡(NT.120)





墨西哥辣肉醬熱狗堡 (單價NT.160)





搭配著薯條&時蔬...





這辣肉醬,夠味且不會嗆辣過頭,試吃了一小口的珍妮佛很推...





燻雞三明治 (單價NT.200)





三明治用著包裝袋送來,有點若恐若驚的感覺...





生菜.蕃茄.燻雞片...,很豐富...





感冒要好不好的時期,食慾的感覺沒有特別好...

蔬菜的部份,老實說並沒有讓我食指大動的慾望。

附餐裡的薯條,吃起來有麥當當的feel,

如果,量可以再多一點,我會更喜歡!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是貓下去的薯條最無敵!





三明治類的餐點,加50元可以有無限續杯紅茶或咖啡,

很需要熱茶的我,續過兩三回,

用茶包浸泡的茶,難免還是會有淡了味道的命運。



下次再來,我可能會考慮補差額選其他的咖啡或花茶。





感覺上,大象圓圓的餐點表現也有些中規中矩。Menu裡的飲料種類,餐點類型其實不算少,但除了三明治類加50元可以享有紅茶或咖啡無限續杯之外,其他餐點飲料似乎都只能以單點為主。另一方面,因為我們是在平日的午後來訪,無緣點一客假日限定的Brunch,感覺很可惜。在Menu上看到有大象精選餐點,詢問店員的結果卻是「今天沒有精選餐點」,感覺也有些失望。很想建議店家,不妨多提供一些可以列入套餐選擇的飲料,這樣客人們的選擇也可以比較多元化。





*同場加映.Bonus Show*



話說,剛從北海道玩耍回來的人妻J,

日前淘氣地放了一張很生火的菓子圖燒了大家的眼睛。

只能看卻吃不到,於是大膽地淘氣要求一定要親眼見到才算數。





噹噹~從照片上看很大一盒,親眼見到卻非常迷你,

珍妮佛馬上從ほぼ日手帳裡生出有尺刻度的墊板來當比例尺。





OMG,直徑只有七公分,7CM啊!





來自北海道六花亭的おかげさま缶,鐵罐小點心...





一次擁有五種口味的心型巧克力薄片小點心:牛奶.草莓.焦糖.巧克力.咖啡...。好啦,心到飛到這一盒裡面了!



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勇闖北海道啊...?!






ivr

ivr







留言

  1. 我也很想來這間喝咖啡呢~~



    小哈

    回覆刪除
  2. 我要吃十盒!!(學葉問的豪氣...噗噗噗)

    回覆刪除
  3. 大象果然還是沒有西瓜圓(指!)~~~~~





    Joyce

    回覆刪除
  4. 我只知道有棃子咖啡館,

    早上在Cindy家看到的,

    但是在台中@@





    Joyce

    回覆刪除
  5. JOYCE説的梨子不錯喔~~

    小哈也喝過呢~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目前知道的消息是~~~這家店重新裝修~~~目前重新開幕了(^0^)

    回覆刪除
  7. 大象圓圓咖啡館2011年3月1日 晚上11:21

    您好, 感謝您之前的光臨!



    我們於2011/3/1整修後開幕囉~歡迎您有機會再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