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再戰板橋新環球.Côte à Côte 私。處



 CôteàCôte.私處

   .ADD: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TEL:02.8969.2258

   .HOURS:11:00~05:00

   .URL:
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第一次對一間購物中心有著愛不釋手的感覺,倒不是完全因為它的購物環境有多吸引著我,而是那裡有不少可愛迷人的餐廳一直對我們招招手啦!板橋新環球購物中心,因著地利及空間設計佳的種種原因,成了我和格友們的心頭好,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裡,我們火速地拍定了午後的第二訪,就連購物中心的Global Card(環球積點卡)我們都辦好來了,行動力是不是有夠強!





第二訪的第一站,我們來到這家店名讓人有些害羞的〔私。處〕~





店名雖然讓人害羞,但整體空間卻是讓人覺得舒,彷彿忙碌了一天,來到一個可以放輕鬆的私人空間。









我發現名片上有著{Apartment}的字樣,仔細品味的餐廳內的陳設,是不是也有一些舒適寬敞又精緻的感覺...。





















有一種身處在無隔間的家裡的感覺,有像歐美某些城市裡流行的LOFT的味道,各個角落又有屬於自己的味道,每個座位就是一個私人小空間。









Menu大的像一本設計過的雜誌書,我一開始翻得很抓不到方向,感謝T的及時指點。





在我們到訪的時段,這裡供應著〔私處〕〔午間〕兩種套餐,價格和內容份量當然有所不同,初來乍到,我們都選擇了平日供應限定的午間套餐,有10款左右的義大利麵作為主餐選擇,套餐價在200.220元不等,感覺算是可以吃飽飽的商業型午餐好選擇。





主廚手工麵包,蒜泥香很入味,如果這裡的麵包也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話,我大概可以吃麵包吃個不停了吧。





湯品&沙拉是殘酷的二選一大抉擇,我選的蕃茄蔬菜湯。雖不愛把蕃茄當蔬菜吃,但是還蠻愛喝蕃茄濃湯的說。這一碗湯,我也喜歡...,湯品另外還有傳統南瓜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可提供。





J 和 T 都選了沾凱薩醬的沙拉,感覺這沙拉醬下很大,擠了不少,有種和它之下的蔬菜們搶戲的感覺...。





蒜香白酒蛤蜊麵(NT.200+10%)

看似安全牌的選擇,可是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我就最愛這一味...





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NT.220+10%)

怕辣的人也不用擔心,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茴香青醬羊肉義大利麵(NT.220+10%)

羊肉肉質Q彈,搭配茴香&青醬有另外一種新風味...





餐後的飲品,有錫蘭紅茶.錫蘭奶茶.美式咖啡三種選擇,冷熱都可以供應。前面吃了看似有重口味feel,實際感覺是清爽不膩的義大利麵,還有表現不差的開胃麵包&湯品沙拉,這幾杯飲料上來的時候,感覺整體氣勢有些弱掉了,至於弱在哪裡,我也說不太上來,也許是style度吧...,但不影響我們對整個用餐的滿意度和好心情。



這一天,一樣是很有話匣子的女子約會。





天色漸暗之後,加了幾許微黃色燈光,私。處又是另外一種氣氛。





仔細一看,每一桌還多了一皿小蠟燭喔!





吧台區,外面是戶外用餐區...。





我喜歡那一個像是投影出來的時鐘,有沒有像是MV場景的feel...。





女人的享樂私寓,為它的店名和我自己的聯想,做了一個貼切的註解。但,絕非是男客止步喔~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所以要一鼓作氣把第三篇也生出來嗎?

    其實我早寫好Hana了說,

    只是壓了日期,

    要過個好幾天才會開放,

    不過私處就真的還在拖,

    照片多讓我發懶>"<





    Joyc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