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990426.麥當勞甜心卡





我的荷包裡,從今天開始又多了一張甜心卡。 



敏那桑,ここからの一年中,一緒に何かを飲み/食べましょうよ!





PS:

1) 今天坐在麥當勞裡仔細研究過那A.B的各種選擇...

    我發現,下個月開始上早班的時候,要是沒帶便當的話...

    我應該可以拿著零錢&這張卡片...

    過個馬路上麥當勞,買A送B,吃的喝的都搞定了...



2) 店員努力地和客人推銷著甜心卡...

    我在店裡聽了數十回,怎麼聽都覺得她在說:

    [要不要加25元來一張隨行卡.........]

    真的還有客人問說:

    [是什麼隨行卡.........]

    XD

     














ivr
iv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