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Mister Donut.新品體驗 端午節禮盒

端午節,是個很中國人的日子,除了吃粽子划龍舟之外,波堤獅也要告訴大家它要怎麼和你一起渡過佳節。



 

那天經過Mister Donut門市,看到門口小看板上寫著「端午節禮盒 7入NT.188」的字樣,還以為是任選七個特價188,一問之下發現我想像得好像太美好了...:P。雖然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不過這端午節禮盒裡面包含的七款,幾乎都是近期才剛剛上市的幾個新口味。那天晚上全家正準備為了那件家族大件事忙的焦頭爛額,下班後回家前的靈機一動,決定帶這一套甜甜圈禮盒回家犒賞我們這一家。







禮盒裡的七個甜甜圈一字排開。



事實上,那天珍妮佛總共拎了九個甜甜圈回家。因為臨時決定以消費劵付款,正在決定多買一個甜甜圈湊足200元的同時,店員告知為回饋以消費劵購物的客人,只要持消費劵者,都可以再不限單價地送一個甜甜圈。這個promo馬上甜蜜了我的心房,多帶的這兩枚波堤和芙樂奇,當晚也成了珍妮佛和梅薇絲的晚餐。 







蜜糖豆腐波堤


豆腐也可以拿來做甜甜圈的食材,看起來有些interesting...

和基本款的蜜糖波堤相比,豆腐波堤的顏色看起來深了一些...

吃起來,我自己倒是覺得沒有太特殊的地方...

至少,吃起來還是甜甜圈的滋味囉...







巧克力餅乾酷樂

這個從外觀看起來就很像餅乾了啊...

視覺上的最大感覺就是酥酥脆脆的...







芒果芙樂奇

我一向覺得芙樂奇的口感還不賴,比法蘭奇還要吸引我一些...

內餡加不一樣的醬料,感覺會不一樣...

後來我沒有吃到這一顆甜甜圈...

不過光看到露出外皮的那一圈芒果醬,也是會很想試試看的...







金皇蛋糕多拿滋

我沒有吃到這一顆,不過這上面散灑著的一粒粒,味道十分奶酥的喔...







巧克力米多拿滋

有巧克力還是會比較甜一點吧...

不知道家裡人吃到這一顆了...

快來告訴我你的感覺啦...







豆香米多拿滋

上面灑的那層粉頗甜的...

我拿來剛早餐吃,吃得不是很習慣...







黑芝麻米多拿滋

阿母吃了這一顆,感覺上是有合她胃口的...

她直說好吃,硬是被我出好吃的理由來...

她說吃起來不像以往吃到的甜甜圈那樣甜膩...

搞不好是那些黑芝麻中和掉了一些甜度...





買了這一組新品禮盒才發現,最近Mister Donut推出了不少新口味呢,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想念的口味還是抹茶波堤耶,現在都很想看到它的出現了,難道這也是期間限定口味來著的嗎?希望有朝一日它還可以再次重現呢,對新口味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考慮趕著端午節特惠時一次嚐到多種口味...







 Mister Donut in Taiwan:(官網)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你好,很想認識你http://www.wretch.cc/blog/vicky2620064

    回覆刪除
  2. 偷偷告訴你新光信義店A11

    B1的櫃點,還有多送一個喔(35元以下的口味任選),n_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