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唸] 980522.無緣的stila特賣會

先說好,這真的是一篇沒有圖的碎碎唸,而且可能會唸很大...







下午四點半,下班前臨時起議地留下這一噗,和櫃台的警衛大哥和美眉微笑說byebye...

刷卡出大樓,趕公車換捷運,風塵僕僕來到復興北路上的某大樓前...

是的,我的目的地是stila特賣會!不過,是個無緣的特賣會!



昨天從公司的午間新聞就已經看到stila特賣會正式開始的前一天...

先開放給媒體的媒體會的情況 (媒體會的消息,是從古小偉的blog得知的....)

然後夜間新聞裡,看到特賣會正式開始的第一天的盛況,不由得讓自己嚇了好幾跳。

本來珍妮佛和梅薇絲打算等周日下班之後才要去的,看到這等景像,

乾脆今天下班之後就分頭去排隊吧。

六點多才會從中和下班的梅薇絲本來還說:「搞不好沒有我進去的份了吧...」 

結果事實上,下午五點多來到現場的我,也根本沒有進去的份~Orz...。



看到眼前的景象,心情很差,連相機出來記錄一下的feel都沒有...。



來到現場的時候,在場外等待的人潮雖然沒有新聞畫面上看到的那麼激烈,

但是是一陣萬頭鑽洞,如果有人正在排隊的話,幾乎是看不出那條waiting line在哪裡。

特賣會入口的一邊門上貼了告示,

每天早上9:00開始發號碼牌,有300個名額,電話預約也有300個名額,發完就沒了



然後又聽到有工作人員出來叫號#1054,我擠到前面去問那一位掌門的先生,

現在的情形是怎麼樣?如果想要電話預約的話,電話號碼是幾號?

這位掌門先生這才指著另一張告示說:

今天發出的號碼牌到#1340,如果到了晚上7:30,

有號碼牌的這些人都進場了,會再開放讓現場等候的那些人再排隊進場
。」



我馬上追問電話預約的事情,掌門先生又說:

那個沒有了,電話預約已經都預約到下星期一二了,所以沒有了...。」



沒有了!!

我說那應該把告示上有關於電話預約的字畫掉吧,免得剛到場的人會有另一種期待的心情...

結果那掌門先生還是

那個沒有了,電話預約都已經在這裡了... (指著門口右手邊那些安靜的人群) ...」



照他說的,右手邊是電話預約過的人,左邊邊是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進場的排隊人潮...

望著那所謂的排隊區,也只有一排業界慣用的紅線在那邊,騎樓下的人群早就淹沒了它...



我打電話給梅薇絲,告訴她我眼前的景像...

她說問問看現場有拿到號碼排的人他們等了多久...

我就近問了就站在我旁邊的媽媽,她拿到的號碼是#1169...

早上10點鐘就拿到的入場劵,下午5點回到現場,距離她的號碼還有一百多號...




我們當下就覺得,應該是沒有必要在現場等待7:30之後的奇蹟了吧...

只留下一肚子悶...



每天都是限額入場,為什麼不早說清楚...

如你告示說的,現場只開放300個名牌,後來發號碼到1340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知道有排隊人潮,或隨時都有慕名前來的人會陸續出現...

為什麼沒有一定的工作人員在出入口管理疏通...

還要人家自己厚著臉皮去問你們現在是怎麼樣...




從抵達現場到看破一切的時間,不出三五分鐘,我想我是沒什麼大發什麼怒火的...

不過PTT上面很多從各地前往的網民,有著各式各樣的慘痛經驗...

我想我能理智地決定抽身,是很慶幸的...



如果你(妳)還對stila特賣會有興趣的話,請注意以下事項...

如果你時間很多,一大早就願意去卡位搶號碼牌的話,請一定要早...

珍妮佛祝你們的願望都能達成,也請連珍妮佛的份一起敗下去...

如果你(妳)像珍妮佛&梅薇絲一樣,要下班下課之後才有時間前往碰運氣的話...

我覺得大可不必了吧,應該還是會敗興而返的吧...

不要傻傻地排下去,那些等待的時間,也是可以去很多事情的...



離開了無緣的stila,我慢慢散步走到敦化南路上的即品網...

在那裡,我一樣也稍微享受了一點點購物的感覺...



bye bye stila,沒想到我們說再見的時候,有點無奈,充滿遺憾...






[批ㄟ斯] 買不到,也要生出一些什麼花絮來:



我在Youtube找到的,有人昨天到了現場,

   帶著錄影功能繞了一整圈人潮,帶大家看了排隊的人到底有多少...

   Interesting and good job...



*其實,我比較懷念的是,那些stila娃娃,請看iswii美妝新聞台的這一篇...



*說到限量排隊購物,我看過這個網友在大阪買Anya Hindmarch的經驗...

   日本的那種細心周圓,我想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超越的...

   台灣的廠商以後要辦特賣會的活動的時候,可以學一學嗎....













留言

  1. 我那天早上十點半有繞過去看~~

    不過當時就已經從店門口繞到後面巷子又繞回旁邊加油站~~

    反正就是一長串一長串的人龍~~

    我根本沒排就放棄了~~~太誇張嚕!@@





    Iren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