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Smith's Rosebud Slave.玫瑰花蕾護唇膏





珍妮佛常在捷運上,看到現在的大學生美眉們用Smith's這個品牌的護唇膏,對它有距離地觀察而來的印象是「哇~這一罐看來好像蠻大罐的喔~」。去日本玩的時候,看到Chloe拿在手裡的也是這款玫瑰花蕾護唇膏,於是跟Chole借來試用,感覺很滋潤,印象還不錯。和珍妮佛之前就很喜歡的Kiehl's一號護唇膏的滋潤度,好像各有不同感受,但感覺上是可以並駕齊驅的。



Chole說這是來自美國的品牌,仔細看看盒蓋說明,真的是來自瑪里蘭州的藥妝品牌耶。Since 1892的老字號,我們在美國的時候,真的沒聽說過耶!雖然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說真的也不是什麼百樣見聞都有機會親身見識到,我不能保證每一項美系廠牌,都會有看過用過嘛...。



[謎之聲:珍妮佛不喜歡有人對我說,妳住過美國,所以妳一定知道xxx是什麼,或妳一定曉得yyy的英文怎麼說,或妳一定懂ooo的...,那種把人當萬靈丹的感覺,很不好...]



對現在在隨身藥妝包裡現役那支,怎麼樣都用不完的小蜜蜂牌有一點厭倦了。這款感覺起來挺好用的Smith's,就暫時被我記在心裡。後來,公司同事們在揪一起買Beauty Stuff的時候,眼尖瞄到賣家的list上有Smith's的護唇膏,還有五六種口味可以做選擇呢,於是滿心歡喜的抱了兩款口味回家。







玫瑰花蕾護唇膏.Smith's Rosebud Slave

&

草莓花蕾潤唇膏.Smith's Rosebud Strawberry Lip Blam








其實這個牌子不叫Smith's,而是Rosebud Perfume Co.,而Smith是經營這個品牌的家族姓氏,他們家有幾支護唇膏,似乎都是以Smith's something....命名來的,所以也是眾所周知。



這兩罐都是0.8oz, 22g的容量,體積比珍妮佛自己原本預想的還要大一點呢!大約是我的一個手掌心剛好可以握住的這種感覺。這兩個口味的蓋口設計,風格也不太一樣。有見過面的玫瑰花蕾膏是Rosebud Perfume Co.產品當中,最具指標性的長賣款,有一種樸實但又很有氣質的味道,也有美式復古的調調。蓋子中間大大的Rs字樣,讓人感覺真的像是走進Phramacy裡買了什麼;另外一支草莓花蕾膏,據官網的資料說是銷售度也很高,整個外觀會是有金色做base,多了一點活潑的味道。







先打開玫瑰花蕾護唇膏來用。打開盒蓋來用之後,我有一股衝動,想用右手食指一路鑽進這罐護唇膏裡,看看這一罐到底有多深。但是想歸想,我是沒有這麼做啦。這一罐名為玫瑰花蕾的護唇膏,仔細聞聞我原本想像的玫瑰香氣並沒有太多,大概是seed oil的成份,整個看起來有些油油的。







雖然它看起來油油的,但是滋潤度真的很高,擦上去之後嘴唇也會有亮澤感,這一陣子使用下來,珍妮佛對它的確是還挺滿意的。每天都會帶著出門的小藥妝包裡面,現在也少不了它的存在,想到的時候一定會拿出來幫嘴唇補一補。



尤其冬天時冷時溫的時候,也是需要留意。每當天氣變得乾乾冷冷的時候,珍妮佛從小改不了的咬嘴唇壞習慣就會發作。小時候不懂事,總是會把下嘴唇咬得生出一個弧形的紅印子,才發現事態嚴重;長大之後,就比較知道要找護唇膏求救了啦...:P。冬天到來的時候,我很喜歡用這樣油一點,滋潤度多一些的護唇膏,這樣子的護唇膏,是我冬天的救命丹,不想要讓那個壞習慣影響難免會愛漂亮的外表,就全靠它囉!







護唇膏裡的rosebud成份應該是這個品牌最自豪的地方了吧,其中舒緩鎮定的效永,讓這款護唇膏不但只是使用在唇部,手上、臉部,或是身體上容易乾燥的部位也都可以塗抹,起疹子也可以使用,看瓶身背面的圖示,小baby也可以受惠耶!珍妮佛有試著把它塗上雙手啊,感覺一樣滋潤,沒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看來,它也會是個全方位的基礎保養品啊...



只是啊,這樣22g的份量,真的比我想像的大很多,專心把它當護唇膏,不知道這一罐會讓我用到多久以後,才能整個用完呢。



在美國當地,Smith's Rosebud Slave向來是時向人士的愛用品之一,每一年各大流行資訊雜誌都會把它列為年度Best Buy之一,(珍妮佛以前在美國翻流行雜誌的時候都是看圖片比較多啦,這種重大INFO自然就會不小心miss掉了...Orz) 在2008年還入選成為美國小姐活動的禮物袋(Luxury Gift Bag)小禮物之一,想像一下自己和當時的佳麗們用著同一款護唇膏,美麗心情指數會不會多上升了幾分呢...  











好物報報分享完畢,接下來要進入難得的工商服務時間啦~



是這樣子的,有鑑於珍妮佛估計先拆封的玫瑰花蕾膏絕對還可以用上很長一段時間,還被我冷落在抽屜裡一角的草莓花蕾潤唇膏,讓它這樣繼續暫時失寵的狀態也不是辦法。所以,珍妮佛決定先把這一罐還沒有拆開的草莓花蕾潤唇膏,拿出來讓大家認購。歡迎大家告訴大家,對Smith's牌護唇膏有興趣的朋友,也請不要害羞喔!







FOR SALE:草莓花蕾潤唇膏.Smith's Rosebud Strawberry Lip Blam 

*容量:0.8oz, 22g

*使用狀況:全新未拆膜

*My Price:$140含郵資

*郵寄方式:郵局掛號



2009.02.02 已成交





歡迎你在留言告訴珍妮佛你的認購意願和聯絡方式,珍妮佛會和你聯絡並告訴你我的聯絡方式。









 Related Website:

 .美國官方網站.Rosebud Perfume Co.:
http://www.rosebudperfume.com/

 .台灣哪裡買:博客來(LINK).PCHOME.網拍;部分美妝店聽說也有...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哈囉...妹妹...

    就讓給姊姊我唄...

    草莓一向是我還蠻愛的口味...

    而且它的罐子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啦...

    不過我應該有同事價吧...哈哈...

    至少可以省掉運費唄...呵呵...

    最快今天晚上就可以面交喔...

    前提是妳今天有上班啦...

    最後...祝妳新年快樂啦...



    P.S.為什麼放假的日子過的這麼快啦...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