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 吃不胖的HERSHEY'S.板チョコミラー @ mina 2009 二月號





我家桌上躺著一盤HERSHEY'S巧克力。因為有它的出現,珍妮佛的隨身包裡,每天都有甜蜜蜜的巧克力相伴囉...。 而也就是這一枚巧克力,珍妮佛第一次感受到,每天攜帶著巧克力出門而不帶有罪惡感的愉悅...。因為,它是吃不胖的巧克力!



這樣說來意會不過來的話,那我就在說得白一點。因為,這是一盤巧克力不能吃啦...!







前天下午去台北車站周邊運動,經過捷運街上的誠品,忍不住走進去看看最近的日雜。話說這段時間日幣狂升的氣勢,很多日系來的東西都很不爭氣的調整了價格。之前珍妮佛愛上會送好用贈品的日雜,在從日本玩耍回來之後,就很久沒敢踏進書店裡面的看看這些東西,怕看多了手會癢,手一癢要命的失心瘋又會發作...。不過,那天眼尖發現這一期的mina雜誌,出現了這個很おしゃれ的小物,在好幾本心癢癢的日雜裡幾番取捨,就當是響應小馬哥號召刺激消費,決定抱著一本去結帳。







mina雜誌到底送了什麼這麼令我愛不釋手?

就是HERSHEY'S巧克力造型的長型鏡啦...







雖然我常常有想帶著隨身鏡的念頭,但以前老是常常帶著卻沒有好好利用它,最後索性乾脆不帶了。曾經有男同事問我帶不帶隨身鏡,聽到我say no的答案的時候,這位老兄竟然驚訝地說:[妳是女生耶~怎麼可以不帶隨身鏡呢...?] 在那個當下,我聽了是覺得既受傷又汗顏的,受傷的理由是因為我帶不帶鏡子,甘他何事...,汗顏的原因又是我是女生,怎麼都不注意這樣小細節的東西呢~從此,隨身鏡帶或不帶,在我心裡成了一場傷腦筋的拉鋸戰。



好啦,現在發現這樣繽紛可愛的隨身鏡,總有個妙理由了吧,這下子我總願意甘心樂意地每天背著它出門了吧...。







特別付錄的包裝袋。買過好幾次有贈品日雜的經驗,這樣小小贈品的包裝絕對都不會馬虎。







不馬虎的地方還有這裡。拆開包裝袋打開盒子,巧克力還仔細地用氣泡紙包好,然後用膠帶貼著固定在盒子裡的框框裡。







這樣有一點距離的看著巧克力鏡本身,大家看是不是跟真品相似度極高呢,做得真的很像吧。右下角的那塊巧克力,還改成了mina的logo,這可是比一般的HERSHEY'S巧克力鏡更獨一無二的啊。







翻到鏡子背面來看,還有寫上HERSHEY'S公司的字樣呢...。







為了保護鏡面本身,還沒有正式開封,就已經先貼了一面保護膠,來保護鏡子本身在運送間難免會遇的碰撞狀況。撕下保護膠,鏡面本身就變得更美美的囉。







除了拿在手上當手拿鏡之外,還可以把巧克力板的這一面翻過來,這樣就變成桌上型立鏡了。( 圖片裡的鏡面映照著的是我家冰箱,我的磁鐵戰利展示,和老媽平日剪了就往冰箱吸的剪報,全都意外入鏡了...) 我突然好希望自己是個坐辦公桌的OL喔~,這樣我就可以拿自己的辦公桌來放立鏡了。可惜我不是OL,這個可愛極了的巧克力鏡只好先住在我的隨身包裡當我的隨身鏡囉...。







聽說坊間網拍裡的可以看到這類巧克力名牌造型的巧克力,價格雖說沒有特別貴,但我還是一直沒有下手。不過偶然機會能在雜誌上看到,買雜誌可以收羅更多新鮮資訊,又可以得到心儀的小東西,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之前沒有看到mina雜誌,第一次隨意翻翻倒是沒有太多看其他雜誌的時候的驚豔感。除了吸引人的巧克力鏡贈品之外,這一期1.20+2.5 冬の特大号裡面,倒是有全國47都市おしゃれStyle & Life SNAP
專題,可以看看當地街頭上的女孩們的打扮風格是如何,或許可以拿來做為自己的新年新LOOK的參考吧。



可愛甜蜜的HERSHEY'S.板チョコミラー,就在最新一期的mina雜誌裡,表紙人物是加藤ロー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喔~。















Previos Reading.珍妮佛的日雜筆記:

   [2008.09] SPRING '08 9月號 x DRESSTERIOR 餐盒袋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標題真的是唬住我了...

    mina真的很好看耶..可惜現在都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2. 真是有創意了....連偶都想要了哩....^^"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有趣ㄝ...

    擺在桌上沒特別注意可能會想要把它扒來吃吧...

    等休完假上班借我看看唄...

    不過我們要遇到應該是2月了吧...

    下個月見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